燎旺车灯受邀出席DVN第30届国际汽车照明研讨会,共探创新驱动智慧出行

2024-03-04 19:18:21 来源: 佛山照明官微

  当地时间2月末,DVN第30届国际汽车照明研讨会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办。佛山照明000541)子公司燎旺车灯携多项照明/信号交互科技亮相,首次在欧洲打响“燎旺”品牌。燎旺车灯副总经理顾丹受邀出席并作主题分享。

  据悉,DVN是16年专注汽车照明、汽车内饰、汽车激光雷达的全球性社区,每年组织三到四场全球活动,覆盖欧洲、美洲、亚洲地区,致力于促进行业内部交流,内容涵盖照明技术深度专题等,会员企业包含阿斯顿马丁、奥迪、宾利、宝马、法拉利、蔚来等全球20多家知名整车厂商,法雷奥、佛吉亚、海拉、欧司朗、日亚、3M等近200家一级、二级供应商,是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行业技术交流组织。

  本届国际汽车照明研讨会以“设计、照明技术和电子架构助力全新移动出行”为主题,汇聚全球超两百名汽车相关产业链专家和企业决策者,聚焦行业最新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提升产品和技术的关键战略决策。

  会上,顾丹发表了以智能交互化车灯新技术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燎旺车灯最新研发的技术产品,并对汽车显示交互领域进行了预测和展望,突出了燎旺车灯的技术领先以及卓越的市场洞察力。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主题展览,燎旺车灯展示了长安阿维塔12交互灯具、HD高像素投影交互模组及最新OLED技术研发产品,凭借其技术创新性受到了与会客户的肯定与赞扬,更与参展的国内外优秀供应商、欧洲客户等,就相关产品及技术深入讨论,并受部分欧洲主机厂客户的单独邀请,前往当地开展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

  在智能电动大潮下,汽车工业的发展强调多技术融合创新,近几年,人车信号交互市场正快速迭代,从最初的时序动画,到ISD产品,再到燎旺独立研发并引领行业MDL技术,并已成为未来3-5年信号交互主流趋势。2023年,燎旺车灯推出全球首发MDL技术的量产落地产品——阿维塔12前罩迎宾灯项目。另外,某全新智己项目高配尾灯配备迭代MDL技术,以实现汽车尾部的人车交互功能。通过将MDL技术作为实现人车交互的载体,配合整车行驶场景,构建专属光能力场,主机厂用户可以满足客户端的更多个性化表达需求,使整车产品更具亮点和市场吸引力。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只有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塑造发展新优势,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宽。燎旺车灯将以创新为驱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产品迭代,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突破性、引领性的汽车照明产品,进而满足全球消费者高品质、个性化需求,走出一条“灯光+”的集成创新之路,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