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四季度营收飙升9.2%,电商巨头派息2.5亿美元,引领行业增长

2024-03-04 23:21:22 来源: 和讯网

  唯品会业绩超预期:唯品会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了9.2%,并实现了全年营收1129亿元,同比增长9.4%。其全年业绩超出了预期,派息约2.5亿美元,显示出其在电商领域的强劲增长。

  电商行业推荐:在性价比消费和出海趋势中,拼多多被推荐。同时,由于龙头电商公司估值处于底部,京东、唯品会和阿里巴巴也值得关注。

  本地生活板块:外卖和到店服务的市场空间依然巨大,同时社团减亏有望超出预期。美团作为该板块的重点推荐对象。

  餐饮行业看好:国内咖啡市场空间广阔,龙头公司正在加速扩张,瑞幸咖啡是推荐的投资选择。

  共享出行领域:滴滴出行作为行业龙头,市场份额稳定,盈利增长潜力大,值得投资者关注。

  酒店景区投资:春节期间的数据超出预期,峨眉山、天目湖603136)、亚朵酒店是推荐的投资对象。

  OTA行业关注:春节期间出入境旅游的恢复以及出行预期的差异,使得携程集团和同程旅行成为值得关注的投资标的。

  免税行业推荐:海南免税销售表现好于预期,中国中免601888)是推荐的投资选择。

  珠宝行业增长:春节期间珠宝销售实现了亮眼的增长,珠宝板块继续被推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