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蝉联!富煌钢构连续三年获评“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

2024-03-05 10:06:52 来源: 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2022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名单,安徽富煌钢构002743)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创新、工程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名列榜单,连续三年斩获该项荣誉。

  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持“勇争一流,永不自满”的企业精神,不断探索创新,先后承接了一大批难度高、体量大、结构复杂的代表性工程,有三十多项工程先后获得“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

  通过自主研发和创新,公司先后取得了三百多项专利和几十项创新型技术成果,现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并与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了“同济富煌多高层建筑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富煌装配式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等校企合作科研机构,进一步发挥内外部技术专家优势,有效利用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科研平台,持续推动公司科研力量的发展进步。此外,公司还参与并主持了多项国家、地方及行业有关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给公司带来了持续的技术优势和竞争优势。

  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既彰显了富煌在生产经营、创优夺杯、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也是富煌综合实力均在省内同行业企业中名列前茅的重要标志。未来,富煌将积极应对市场趋势,积极向绿色、环保、智能制造转型,构建新型制造体系,实现产品的绿色化、智能化。通过智能下料、机器人焊接等途径,加速推进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发挥优秀建筑企业的引领作用,为促进行业进步和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