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受邀参加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4-03-05 21:20:10 来源: 中宠股份官微

  3月1日,由亚宠北京展主办,中国宠物营养指南联合主办的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中宠股份002891)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张灿博士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在论坛现场作主题分享,以企业科研实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亚宠北京展立足流量增长与行业发展,针对当下行业核心关注的宠物营养与健康这一议题,与中国营养学会深度合作。围绕“以科学营养赋能伴侣动物健康”的主题,本次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特别邀请数十位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分享宠物食品和营养品的研究开发,携手展望宠物营养科学领域的未来发展。论坛现场,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张灿博士就“不同营养水平对宠物肠道微生物组影响的观察研究”进行主题分享,千余名专业观众到场交流对话。

  张灿博士的分享内容从当下中宠股份的科研实力出发,涵盖了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基本介绍、未来发展合作方向以及猫肠道生物群相关研究内容三大板块,一系列研究结果对于指导宠物食品的研发和改善宠物整体健康状况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张灿博士也在论坛中表达了对未来进一步携手更多伙伴,共同开展科研合作及应用转化的期待。立足当下,中宠股份也将充分发挥企业产品研发优势,为行业呈现更科学的宠物营养解决方案。

  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位于海滨城市烟台,是依托中宠股份现有技术创新平台而设立的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和产品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研究机构,建筑总面积超30000m2,总投资超2亿元,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人才方面,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引入涵盖食品、兽医、动医、营养等多方面人才的专业研发团队,并聘请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及国内行业顶尖专家担任公司研发顾问。

  通过自主研发、校企合作和行业内合作等多种方式,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扩大系统性基础营养研究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专业知识进行协作创新,引入新原料和新技术,深入研究宠物营养需求并同步提升成果转化能力,以科研成果为核心进行产品转化,为产品的差异化和竞争力提供理论依据。

  技术推动进步,创新引领未来。中宠股份宠物营养健康研究院将始终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潜心研究,持续输出,以“为家人做饭”的态度,长期致力于对宠物营养需求和生理健康的探索,研发出更适合宠物营养健康需求的产品。同时,中宠股份期待与更多的行业专业人士交流和学习,推动提升行业人才专业技能水平,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宠物行业健康、规范、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