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伦电子03月07日涨停分析

2024-03-07 17:00:1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精伦电子600355)03月0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4.51元。

该股于上午 9:53: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5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49分45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3299.02万,目前封板数量:327.28万,占实际流通盘0.76%,占当日成交量:2.01%。

【原因分析】

精伦电子涨停原因类别为机器人+华为+工业互联网。1、22年年度报告:公司身份核验类产品已完成与华为、龙芯、兆芯、飞腾、统信软件、麒麟等CPU厂商和操作系统厂商之间的产品兼容性、稳定性测试与适配认证。23年9月21日晚公告: 经公司自查,公司和华为没有业务往来。

2、5月13日公告:公司完成工业互联网产品全系列自主开发的基础坚定小步快跑推进loT系统和边缘算法融合发展,构建算力、算法、数据、应用协同的数据体系,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ES系统、缝制工厂管理系统等新的商用服务模式。

3、子公司鲍麦克斯专业从事通用及专用伺服驱动系统、数控系统、 缝制机器人的系列化产品研发及销售。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