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通信获15家机构调研:公司深耕通信网络建设业务多年,拥有充分的工程建设能力和资质,将跟随政府及其他社会力量对5G应用的投资拓展业务(附调研问答)

2024-03-08 07:05:57 来源: 同花顺iNews

  纵横通信603602)3月7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5日接受15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全域数字营销业务的增长逻辑

  答:主要通过拓品以及扩大优质品类的市场份额来实现业务增长。

  问:客户结构是否发生变化

  答:主要还是电信运营商,未发生重大变化。

  问:运营商资本开支是否会影响数字营销业务

  答:运营商资本开支影响的主要是5G新基建业务,对数字营销业务没有影响。

  问:5G新基建未来发展规划,通过什么方法保持公司该业务的增长

  答:虽然电信运营商的5G资本性规模在下降,但社会上基于 5G应用的新基建在增加,各地政府及企业针对于5G应用的专网也在增加。另外我们也加强了跟一些设备商的合作,公司深耕通信网络建设业务多年,拥有充分的工程建设能力和资质,将跟随政府及其他社会力量对5G应用的投资拓展业务。

  问:公司是否参与5.5G建设

  答: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机会并第一时间参与与其相关的技术应用。

  问:24年公司业务规划

  答:整体计划希望在23年的基础上稳步增长。5G新基建业务稳中有升,全域数字营销继续创新高,新业务能在23年摸索孵化的基础上正式跑出来。

  问:公司23年9月成立的艾基生公司是做什么的

  答:主要是TOC的AI应用,基于大模型,做人像等方面的应用。公司通过开发AI应用,搭建AI能力,寻找AI产业链机会。

  问:全域数字营销业务资金结算情况

  答:不同业务结算情况不同,成本端的流量费用是实时结算的,回款会根据不同客户的政策进行分期。

  问:基站维护的毛利率是多少?合同是在招标的时候直接签订吗

  答:根据各项目情况会有区别。运营商会统一招标,一般周期为两到三年。

  问:全域数字营销板块竞争格局

  答:权益主要包括积分权益、会员权益等。我们在该赛道已经深耕3年,原来是将权益引入运营商,现在将进入零售和积分兑换领域。整个权益市场很大,有很多细分领域,公司在运营商领域已排名前列,整个行业没有一个精准的排名,公司在权益领域已经是个有影响力的企业。 另外我们正在TikTok平台开展全球红人营销业务,针对的是 Tiktok平台的全托管产品,未来也会创立纵横自有品牌,将中国供应链的智造能力进行出海,拥抱Tiktok全球商业化的红利趋势。

  问:公司2024年1月成立智算公司主要做什么?智算公司未来将注重训练还是推理

  答:我们已在人工智能赛道探索了大半年,非常看好智算领域的机会,也研究了智算板块内各个赛道,公司认为未来推理的市场规模将大于训练,智算公司未来将主要专注于推理层面的业务。

  问:未来两到三年内公司主要增量业务是什么

  答:公司认为新业务会高速增长。全域数字营销业务会加速增长,具体表现为会加大和运营商合作的拓展力度,如流量包等增量业务。下一步会进军零售,和实物品牌合作,运用公司沉淀的全域数字营销能力,助力其营销;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东北证券证券公司--
杭州履道私募基金阳光私募机构--
个人其他--
光大兴陇信托其他--
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其他--
北京永邦资管其他--
杭州九慕资管其他--
杭州司渝资管其他--
杭州工商信托其他--
杭州玄武投资管理其他--
杭州锦炜投资管理其他--
杭州鸣图企业管理其他--
浙江亿商汇产融科技其他--
浙江省并购联合会其他--
浙江秘银投资管理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