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签订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采购合同 总金额4.28亿元

2024-03-08 11:00:4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利好

  3月8日讯(记者王嘉浩)3月7日晚间,首航高科002665)(002665.SZ)发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称,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一份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4.28亿元。

  公告显示,双方签订《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塔式聚光集热系统采购合同》,合同约定首航高科为西北电建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热+光伏一体化项目(塔式聚光集热系统)提供合同设备和服务。合同总金额(含税):人民币428,718,280.00元(人民币大写:肆亿贰仟捌佰柒拾壹万捌仟贰佰捌拾元整)。

  对此次合同的签订,首航高科表示,合同总金额(含税)约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652,205,492.85元的65.73%,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24年、2025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同时该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光热发电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中长期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首航高科主营业务为空冷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的研究、设计、生产、销售和集成。其2023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亿元–3.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为:2.5亿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