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受邀参加第十届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技术论坛

2024-03-08 20:33:01 来源: 通威股份官网 作者:安振旺

  3月6日,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十届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技术论坛在江苏常州举办,通威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会议探讨了光伏行业展望与浆料市场前景,异质结、TOPCon和XBC电池技术与金属化工艺发展趋势等。通威股份600438)光伏技术中心孟夏杰部长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演讲,分享通威在高温电池金属化技术研发的进展,并对太阳能电池金属化前景进行了剖析与展望,备受现场关注。

  在《高温电池新结构对金属化的技术要求》演讲中,孟夏杰部长介绍了TOPCon技术量产的金属化发展,TBC技术的金属化现状分析,探讨了双面poly钝化方向提效潜力和空间。通过利用铜互连和0BB等先进技术持续降低金属化成本,增强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可靠性,全面助力产品降本增效。

  通威致力于电池+组件一体化研发,涵盖几乎所有太阳电池、组件主流未来技术,目前在TOPCon、HJT、IBC、钙钛矿/硅叠层等技术上均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为进一步打造光伏技术“新高地”,不断探求技术发展方向,通威正在建设全球领先的创新研发中心,持续探索技术的深水区、无人区,为公司光伏技术攻坚克难,助力公司持续高效发展,也为整个光伏行业技术发展贡献通威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