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狮头股份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4-03-10 04:01:4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4年3月9日狮头股份600539)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优势品类深挖

  宠物口粮类产品成为昆汀科技重点打造的业务品类,基于新西兰滋益巅峰(ZIWI),素力高等一线宠粮品牌的成熟经销和运营经验,2021年昆汀科技逐渐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宠粮品牌运营商,后续公司目标将继续深挖宠物行业其他相关品类。同时,昆汀科技在美妆,日化板块领域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建立了和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直接对接渠道,后续公司目标将该等品类业务重心转向功能性护肤领域。

  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

  公司基于项目所属区域内重要紧迫的水环境生态问题,为客户提供区域水生态修复,水污染治理及污水排放控制等环境综合服务。公司大力拓展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及项目的设计,施工,通过参与各级政府或国资平台公开招标取得相关业务机会。

  电商服务 净水龙头及水环境治理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电商服务板块和净水龙头(含配件)制造及水环境治理板块。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昆汀科技作为一站式电商服务运营商,主要在宠物食品和美妆护肤等优势领域内,从事电子商务品牌代运营业务和经销业务,属电子商务服务业。自成立以来,昆汀科技一直专注于电商服务行业,经过多年深耕和积淀,目前已成为业内知名的电商综合服务商,并在美妆,宠物口粮,日化用品及休闲食品等领域培育了核心竞争优势,成长为以上品类国内领先电商服务提供商之一。控股子公司龙净水业主要从事净水龙头(含配件)制造及水环境治理业务。

  综合性电商服务能力体系

  通过针对性发掘用户消费倾向及市场热点,结合优秀品牌线上运营及推广经验,公司对宠粮,功能性护肤等优势品类建立了全面的品牌孵化和运营方案。通过快速市场测试,及时了解终端用户需求,实现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精准识别,公司建立了品牌重塑,转型及新产品开发的完整能力。公司运营团队具有较为丰富的品牌管理和电商运营经验,能够为品牌方提供品牌定位,产品规划,营销推广,产品销售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在数据化营销的基础上,利用多种营销策略,创新优化营销组合,公司最终为品牌方实现了品牌传播和消费者粘性增强的双重目的。公司积累了较丰富的平台,渠道资源,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和跨平台运营能力。可基于消费者群体特征,结合品牌企业目标受众,为品牌在平台选择,差异化电商运营,新品开发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有效扩大传统企业在电商渠道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多平台,渠道运营所积累的经验及案例也能快速有效的反哺公司后续品类选择或平台选择。

  全渠道营销推广与品牌运营能力

  通过针对性发掘用户消费倾向及市场热点,结合优秀品牌线上运营及推广经验,公司对宠粮产品和护肤品等优势品类建立了全渠道营销推广与品牌运营方案。通过快速市场测试,及时了解终端用户需求,实现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精准识别,公司建立了品牌重塑,转型及新产品开发的完整能力。

  多平台运营所需的组织变化能力

  国内电商渠道日益多元,新型电商平台发展迅速,传统电商,社群电商,内容电商,直播电商等渠道形态层出不穷,公司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和多平台运营能力有助于品牌方快速选择目标用户,优化电商平台选择,实现差异化电商运营,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有效扩大品牌方在多电商平台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最终实现销售效率和结果的综合提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