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利03月11日涨停分析

2024-03-11 17:00:1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科达利002850)03月1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78.08元。

该股于上午 9:44: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5分3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402.67万,目前封板数量:91.86万,占实际流通盘0.55%,占当日成交量:26.41%。

【原因分析】

科达利涨停原因类别为锂电池+宁德时代300750)。1、宁德时代盘中涨超8%,消息面上,3月10日,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将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CATL)的评级上调至“超配”,并设定目标价为210元。在报告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指出,宁德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池制造商,受益于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和电池需求的攀升。

2、公司客户涵盖全球知名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汽车制造企业,如CATL、中创新航、LG、松下、特斯拉、Northvolt、ACC、三星、亿纬锂能300014)、欣旺达300207)、蜂巢能源、力神、海辰储能、瑞浦兰钧、远景动力、广汽集团等。

3、公司生产的锂电池结构件包括盖板、铝壳、软连接,盖板及铝壳应用于单体电芯,软连接应用于电芯与电芯之间的连接以及模组与模组之间的连接。电池Pack壳体主要指电池模组的外壳。公司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龙头企业,宁德时代为公司第一大客户。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从该股近几日的量价表现来看,目前股价正处于拉升途中,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2736次【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9.66%,平均收益率为2.6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9.66%,持有4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77%。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