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晖电气03月11日涨停分析

2024-03-11 17:00:1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三晖电气002857)03月1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5.29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4分4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680.56万,目前封板数量:252.47万,占实际流通盘3.02%,占当日成交量:31.05%。

【原因分析】

三晖电气涨停原因类别为电能表+智能电网+储能。1、公司形成电能表标准检测设备、电能表自动化流水线型检定系统、电能表智能化仓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互感器等产品,覆盖电能表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企业。

2、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服务于智能电网,公司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下属的各电力企业,2022年1-12月,公司前五大客户均为国家电网各网省电力公司,销售占比为48.17%。

3、23年3月7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晖联璟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三晖互感器有限公司与珠海横琴威能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威能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动力源泉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自然人刘丽平于2023年3月5日在上海市共同签署了《关于合资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企业“深圳三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布局储能业务。3月17日公司互动称合资公司已注册完成。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3179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5.84%,平均收益率为2.97%。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5.84%,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93%。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