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03月11日涨停分析

2024-03-11 17:00:1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中洲控股000042)03月1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7%,收盘价为4.48元。

该股于下午 1:14:42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45分1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3731.28万,目前封板数量:273.69万,占实际流通盘0.98%,占当日成交量:10.45%。

【原因分析】

中洲控股涨停原因类别为房地产+减持完毕。1、3月6日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南昌联泰《关于减持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告知公司南昌联泰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已经届满,南昌联泰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254.83万股,减持比例3.391%,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2、公司是主营业务为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物业服务、商业管理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房地产、服务、酒店、施工。

3、公司房地产项目主要分布在粤港澳大湾区、成渝都市圈、大上海都市圈和青岛区域。公司在2019-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年会“蓝筹地产企业”奖;在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上获得"中国(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两个奖项;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发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榜单”。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