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合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11 21:20:05 来源: 电子城官微

  近日,电子城600658)高科旗下智慧党群服务生态平台——北京电控合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控合力”)与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智慧党建在山东省及企业文化领域的应用,赋能于百行千业。

  山东省政协常委、企业文化学会会长朱文秋,副会长孙旭辉和办公室副主任孙子琨莅临电子城高科考察交流,深入了解电子城高科的发展历程、产业服务及科技服务转型成果。电子城高科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苗传斌,电控合力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杨恒超及核心团队陪同参加。双方就智慧党建业务展开深度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绘出互助发展、携手共进的战略合作蓝图。

  座谈中,朱文秋会长对电控合力智慧党建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省企业文化协会及各会员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智慧党建的需求量大且要求较髙,面对党建工作的高标准、严规范和常态化,电控合力智慧党建系统平台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手段,助力党建工作更加简洁高效,为基层党建和干部管理解决经营赋能、提质增效和服务升级三个关键价值需求,将重复必要的党建工作梳理并进行数字化转型。智慧党建系统作为党务工作者的工作陪伴型助手,服务于党建工作者的日常工作开展和业务能力提升。

  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集聚双方资源,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机制和业务合作平台,努力在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彰显企业形象、助推业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双向赋能,并进一步延展到党建理念和品牌建设,创新价值标准输出、企业文化建设方案制定与实施等。此次携手,将共同为企业文化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300152),共同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路径,实现两方资源联动共享互补,共同服务企业及组织高质量发展。

  电控合力专心专注在智慧党建产品及服务领域,以用户为本,成就卓越,服务更加美好生活需求为使命,打造更具价值的智慧党群服务生态。未来,双方将秉持共同的理念和愿景,加强理念创新,为企业文化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数字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