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板材公司启动卓越绩效模式深化应用项目

2024-03-12 10:57:24 来源: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本钢板材000761)公司于日前全面启动卓越绩效模式深化应用项目,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方法。该模式以用户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7个方面。

  该公司将以《本钢板材卓越绩效模式深化应用实施方案》为依据,建立体系化管理模式,坚持卓越绩效统领改革,聚焦效率提升、流程精简,做到体系协同,通过推行卓越绩效解决多体系共同运行的问题,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

  该公司卓越绩效模式深化应用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共分4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管理体系整合阶段,重在培训导入,初步完成管理体系整合,形成管理体系顶层架构;第二阶段为多维度短板改善,实现管理全面优化阶段,重在业务流程及管理制度优化,形成职责清晰、流程顺畅的卓越运营体系运行规范;第三阶段为卓越运营体系实施阶段,重在全面贯彻落实卓越运营体系,根据运行实际对绩效考核体系进行审视和优化;第四阶段为卓越运营体系改进及效果评价阶段,重在实施效果评价,总结改善成果,分析经营绩效指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