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快讯】TCL冰箱副总裁甘永和一行莅临红宝丽集团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2024-03-12 11:04:28 来源: 红宝丽官微

  春暖花开之际,TCL冰箱副总裁甘永和一行莅临红宝丽002165)集团开展技术交流活动。红宝丽集团副总裁陶梅娟、总工程师邢益辉、销售公司总经理孔玉荣热情接待。

  双方合作近二十年来,携手同行,合作互信,始终保持着坚如磐石的伙伴关系。红宝丽集团秉持“诚信互利、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深度挖掘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推出多项新技术,为TCL冰箱产品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与市场竞争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新技术在TCL冰箱中的推进方向,并详细讨论了双方在后续技术创新中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技术交流不仅极大地提振了双方的信心,更为双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机遇。双方高层均表示,通过这次深入的技术交流,双方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稳固,未来的合作方向也将更加明确。红宝丽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技术改造项目,努力提升产能,同时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积极应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促进创新技术的落地实施,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整体品质和经济效益。

  展望未来,红宝丽集团与TCL冰箱将携手共进,共同探索更多技术创新的可能性。推动冰箱行业的持续进步与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