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获评国家“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24-03-12 13:05:59 来源: 远望谷官微

  第八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名单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第八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深圳市远望谷002161)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RFID 射频元器件产品,实力获评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本次单项冠军企业评选,是国家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大力培育优质企业的长远部署,是坚持制造业当家,鼓励以技术创新提升产业整体水平的生动体现。

  以“数”谋新,加“数”谋“实”

  2023年5月,远望谷的“射频元器件”荣获“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极大提振了公司踔厉向前的信心。如今,经过专业审核,远望谷再获国家“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两次认可,意义非凡,既是对远望谷在物联网领域先进的技术水平、深厚的行业积累、领先的市场地位、精益的质量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承载了对物联网行业的大力期盼与关怀。

  作为全球领先的RFID和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远望谷聚焦铁路、图书文化、零售三大业务,同时大力发展智慧医疗、智慧电力、烟酒管理及其他新兴行业RFID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不断开拓更高水平的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远望谷将更加积极融入创新潮流中,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数字化转型,为制造业注入智慧动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