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获5家机构调研:公司坚持线上、线下、工程多渠道融合共生的管理体系(附调研问答)

2024-03-13 06:34: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华帝股份002035)3月1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2日接受5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问题1:公司2023年经营情况

  答:过去一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首先,在品牌力建设方面,公司坚定不移地推动品牌高端化,贯彻落实科学战略;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公司围绕“三好”产品理念,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路线,聚焦集成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成功推出了多项创新产品形态,在多项技术方面也实现突破。同时,在其他方面,像公司中后端体系的完善、管理水平等都显著提升。

  问:华帝在全产业链建设上有哪些举措

  答:公司深耕厨电30余年,已形成了完整的厨电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提高质量控制等方式促进上游产业链技术升级。在“清洁”赛道方面,公司已经掌握了多项清洁专利技术,从灶具到油烟机,从产品疏油疏水纳米涂层面板,再到瓷膜内胆涂层等技术,实现了产品全矩阵技术覆盖。同时,公司通过联合上下游企业和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制定行业标准,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并构筑系统性竞争优势。

  问:今年以来,中央也发布了多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在此背景下,公司将如何进行高质量发展

  答:首先,坚持“科学品牌”战略,赋能和引领高品质厨房生活方式。其次,坚持创新驱动引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最后,科技赋能助推发展,继续提升智能化、 数字化、绿色化制造赋能和管理水平。

  问:公司渠道建设会有新的变化吗

  答:公司坚持线上、线下、工程多渠道融合共生的管理体系。线下渠道主要以代理制为核心,未来也会重新梳理和设计线下渠道业务逻辑,打通零售通路,建立高效、敏捷的用户价值驱动的商业模式,推动以零售为导向的扁平化架构转型;线上渠道仍以直营结合分销为主要模式,覆盖众多电商主流平台以及新兴网购渠道;工程渠道采用自主经营与代理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严控风险原则下,积极与优质客户共谋合作发展;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
平安资管保险公司--
富利达投资其他--
聚鸣投资其他--
鼎宏投资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