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实力入选“深圳知名品牌”企业

2024-03-13 18:39:36 来源: 远望谷官微

  3月5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公布了新一届入选企业名单。

  经过多天公示,新一届入选企业榜单落定,远望谷002161)以卓越的品牌实力成功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企业。

  入选品牌:远望谷(Invengo)

  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和传媒机构等共同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二十一年。

  前二十届累计产生982个“深圳知名品牌”,占全市企业总数0.4‰,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95%、纳税额占40.77%、出口额占37.1%。其中,多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国际细分市场上排名全球前三,在国内市场处于龙头地位。

  “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充分发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的引领作用,将深圳持续20多年开展品牌建设的成功实践,辐射至粤港澳大湾区,自本届开始,获评“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将同时授予“湾区知名品牌”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