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与山西焦煤共话“煤焦钢”生态圈建设

2024-03-13 20:26:57 来源: 南京钢铁官微

  3月13日,山西焦煤000983)集团煤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天罡一行来访南钢,双方就强化协同合作展开交流。南钢副总裁、总工程师楚觉非参加座谈。

  郭天罡感谢南钢长期以来对山西焦煤煤焦销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山西焦煤下一步改革发展思路。他表示,山西焦煤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山西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步伐,深化全方位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建设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南钢是山西焦煤长协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秉持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全面强化“煤焦钢”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共享发展红利,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共拓海内外市场,共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楚觉非对郭天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山西焦煤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南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锚定企业发展目标,持续在能源革命、绿色发展、产业升级、数字赋能等多个方面提速发力,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南钢与山西焦煤是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持续巩固原有的合作成果,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打造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新典范,携手应对市场风险和挑战,为维护国家制造业稳定,保障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再作新贡献。

  郭天罡一行参观了南钢智慧运营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