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发2023年度业绩,净利润3.33亿元,同比增长24.93%,拟每10股派4元

2024-03-13 21:19:15 来源: 智通财经

  飞亚达000026)(000026.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45.70亿元,同比增长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亿元,同比增长24.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长26.83%;基本每股收益0.8082元/股。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利润分配方案未来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股本总数(扣除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报告期内,“飞亚达”品牌基于“以航空航天表为特色的高品质中国手表品牌”定位,聚力协同,聚焦核心产品矩阵集中资源投放,强化IP合作,与中核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相继推出歼20、直20、运20、“太空人”陀飞轮、太空游艇、国潮“青龙白虎”等多款航空航天主题手表,航空航天系列同比快速增长,已成为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二的系列,助力品牌平均客单价提升及品牌形象年轻化;紧扣热点事件开展整合营销,结合《长空之王》电影合作、中国品牌日、明星活动等,提升新产品热度,传播航空品牌文化。

  报告期内,“飞亚达”品牌全新升级门店形象,以航空航天主题店、博观整包店、时尚集合店为抓手,持续优化渠道结构,进驻一二线城市主流购物中心,新开20余家航空航天主题店,有效提升门店客单价和单产;紧抓免税机遇,在香港、澳门(首家境外航空航天主题店)、海口等地新开免税门店,销售良好;加大抖音等新渠道投入,强化线上新品开发、自营直播矩阵搭建及多方合作,“618”期间,电商GMV增长超80%,双“11”期间,排名天猫国表top1,抖音同比增长超20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