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药业携手投教联盟,共筑安全投资新防线

2024-03-13 21:58:55 来源: 盘龙药业官微

  投资者保护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提升广大投资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形成健康、稳定、有序的投资环境。3月13日,在陕西证监局指导下,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携手西安医药连锁,开展以“投资者保护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以及3·15消费维权宣传。

  盘龙药业002864)作为陕西投教联盟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专门组织集团董秘办、零售事业部、秦岭秦药国医馆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本次宣传活动,活动分别在秦岭秦药国医馆、怡康医药建工大厦店和和孙思邈大药房丰登北路店同时开展。

  本次活动紧扣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以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为核心,聚焦风险防范与投资者保护,深入开展专项行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投资者利益为重,不断提示市场风险,引导投资者理性面对市场波动,树立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增强市场信心。同时,强化防非宣传,针对非法荐股等不法行为,重点加强对老年人、青年人等易受害群体的保护,严厉打击互联网涉非活动,全力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深入解读金融知识及法律法规,实现了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人心和实效落地。盘龙药业依托其业务特性,积极投身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