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爆发!安徽合力2023年营收预增11%,净利润飚升41%,电动叉车销量占比飙升

2024-03-13 23:13:25 来源: 和讯网

  安徽合力2023年业绩预计大幅增长

  安徽合力600761)2023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74.71亿元,同比增长10.76%;归母净利润高达12.80亿元,同比增长40.96%。这一显著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在产品结构优化和国际业务扩展方面的努力。

  国际化战略成效显著

  安徽合力在国际化方面持续发力,2023年出口销量达到7.78万台,同比增长21.91%。公司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布局取得了显著成效,预计未来出口市场将保持活跃态势。

  电动化趋势加强

  叉车行业电动化趋势不断加强,安徽合力在电动新能源叉车销量上的占比达到54.03%,同比提升5.02个百分点。公司积极推出新产品,电动化产品比例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也快速提高。

  国内市场稳增长预期增强

  随着稳增长预期的增强,制造业与物流业的需求有望逐渐修复。叉车行业总销量在2024年1月同比增长90.4%,显示出市场对叉车的需求正边际向上。

  投资建议

  预计安徽合力2023-2025年归母净利润将分别实现12.79亿、15.55亿、18.05亿元,对应PE倍数逐年降低。投资者可考虑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制造业恢复可能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以及出口不及预期等因素可能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