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动力特品市场开拓成效显著

2024-03-14 17:36:06 来源: 东安动力官微

  自2023年以来,公司新市场开发已在重点新市场、重要新领域、重大新项目等方面做到了全面创新突破,并已打造成为行业内最为高效的狼性市场开发团队,创造了历史最好的市场开发业绩。

  近日,世界排名前三的国际高端全地形车品牌赛格威科技SSV,携搭载东安动力600178)2.0TG发动机+8AT动力总成产品的SSV全地形车,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现场好评如潮。

  该车型曾在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展出,获得聚焦关注,此次发布又一次获得了外国友人的一致好评。该车型是全球首款搭载2000cc Turbo汽油发动机的全地形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0S,具有卓越的70%爬坡能力,整车动力性比行业旗舰车型高出50%以上,预计在2024年10月正式量产上市,日前赛格威SSV全地形车已收获订单6000余台。该项目奠定了公司在世界全地形车领域动力总成市场领先地位,为公司在该领域的深入拓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公司在巩固已有细分领域市场地位的同时,抢前抓早全力挖掘拓展特品领域新市场,制定重点特品领域专项突破计划,成功开拓了无人机、旋翼机、越野车、气动艇、巡逻艇、工农机械、豪华全地形车、豪华三轮大摩托、特种车等特种产品新领域新市场,尤其是在大扭矩后驱8AT新市场实现全面突破,已获得大吨位商用车及军民两用车辆多家客户样车搭载项目,另有近20个项目交流推进中,未来将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增长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