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股份定增2.2亿助力视音频通信创新,2023年盈利预计实现重大突破

2024-03-15 13:53:29 来源: 和讯网

  近期资讯:

  华平股份300074)计划向控股股东智汇科技定增募资2.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财务状况:

  华平股份预计2023年盈利860万元至1116万元,同比扭亏。公司加强了应收账款管理,提高了催收力度,努力推进债务重组,应收账款回款明显提升,信用减值准备计提同比下降。

  运营现状:

  华平股份以视音频通信产品和图像智能化集成应用的研发设计为核心,提供云视频会议、融合通信、智慧城市等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已布局低空保障产业等领域,处于初期研发阶段。

  今年以来A股市场共有5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定增预案,预计募资总额超320亿元。其中,20家公司的认购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或是关联方。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