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控检测所与恩德斯豪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5 19:49:24 来源: 飞乐音响官微

  近日,飞乐音响600651)旗下自仪院下属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控检测所)执行董事郭爱华、总经理宋延勇一行赴恩德斯豪斯集团(以下简称恩德斯豪斯)苏州工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宋延勇与恩德斯豪斯流量仪表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沁学、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奕玮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魏沁学对仪控检测所到访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仪控检测所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是在防爆产品检测和市场准入方面为恩德斯豪斯提供了全面、专业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恩德斯豪斯丰富的产品领域存在广泛的检测认证需求,通过深化合作,仪控检测所专业的技术能力、品牌影响力和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满足恩德斯豪斯的检测认证需求,更高效的开拓全球市场。

  郭爱华对恩德斯豪斯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二十多年来,仪控检测所在仪器仪表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全面的服务能力为恩德斯豪斯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仪控检测所作为工业“仪、控、电”领域国家级专业、综合、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将继续为恩德斯豪斯做好服务并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业务往来,不断增进友谊,携手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新技术的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仪控检测所与恩德斯豪斯携手迈入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在防爆检测认证、计量校准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形成一站式服务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整合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