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京城美食新地标——广州酒家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越秀商管签订合作协议

2024-03-15 20:35:36 来源: 广州酒家官微

  3月14日,广州酒家603043)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越秀商管在北京广州大厦举行签约仪式,联手在首都核心位置打造一处集传统粤菜艺术与现代餐饮服务于一体的美食新地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利平,越秀商管党委书记陈晓东,餐管公司总经理雷冬梅,越秀商管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戴佳楷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赵利平总经理表示,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餐饮企业,广州酒家一直致力于将岭南饮食文化传播至全国各地,此次落地北京,与越秀商管达成合作,亦是向外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在北京广州大厦这个体现岭南文化的“城市会客厅”,除了将最地道的广府美食带到北京外,还将融合北京的文化特征,从味觉、视觉、文化等多维度满足北京市民对粤菜的高品质需求,通过广州酒家打响粤菜文化品牌,传播岭南饮食文化。

  陈晓东书记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基于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品牌特色,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美食新地标。

  此次签揭开了广州酒家集团与越秀商管共同合作的新篇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品尝地道广府菜肴和正宗广式点心的平台,打造了传播岭南文化的重要窗口。未来,广州酒家集团将继续抢抓发展战略机遇,以新技术、新产业驱动新质生产力,深入挖掘中华老字号品牌企业独有的文化内涵和核心竞争力,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站位,坚决扛起文化传承使命,全力构建集团“大餐饮”“大食品”“大品牌”的产业格局,朝着“创百年老字号驰名品牌,打造国际一流饮食集团”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