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拜会北京市轨道公司

2024-03-18 07:45:11 来源: 神州高铁官微 作者:神州高铁

  3月16日,神州高铁000008)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孔令胜拜会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天正,双方就加强专业协作,探索在轨道交通智能检修装备和维保领域合作,服务北京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孔令胜感谢轨道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神州高铁的支持,介绍了神州高铁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和运营两大业务板块布局,及所属子公司参与服务北京地铁建设情况,并表示,在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和国投高新支持下,神州高铁充分发挥在轨道交通智能检修装备领域优势,深度参加北京地铁建设运营,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轨道公司合作,为北京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天正对神州高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轨道公司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积极构建综合、绿色、安全、智能立体化现代化城市交通系统的情况,并表示,轨道公司始终秉承“发展轨道交通,建设精品工程”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北京市民美好出行,欢迎神州高铁发挥专业优势,参与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助力北京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神州高铁副总经理、神铁运营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冰清,新联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曹文礼,华高世纪、华兴致远董事长刘厚军;北京市轨道公司副总经理王道敏,设备管理部部长李仲华参加座谈。

  关于北京市轨道公司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轨道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京投公司”)的直管二级公司,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专业管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轨道公司秉承“发展轨道交通,建设精品工程”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科技创新,已完成53条线段的建设管理任务,推动轨道交通总里程从2003年的54公里快速发展到2023年的800余公里。轨道公司工程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荣誉。同时实现管理输出,承接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 2号线建设管理工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