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传媒03月18日涨停分析

2024-03-18 17:00:1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引力传媒603598)03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19.56元。

该股于下午 1:22:17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33分4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731.42万,目前封板数量:311.99万,占实际流通盘2.33%,占当日成交量:4.62%。

【原因分析】

引力传媒涨停原因类别为多模态AI+短剧+数字营销。1、23年9月12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内部自研上线“核力AI”的1.0版本、已具备“营销文案生成”、“图片识别与生成”及“数字分身复刻及驱动”等功能应用。目前公司已明确完善在AIGC方向的「1+2+4」布局规划,并与外部技术公司联合打造“营销与电商”垂类大模型,共同推动AI多模态产品应用场景落地。

2、公司主营数字化整合营销,公司客户有阿里、腾讯拼多多等互联网头部企业客户。

3、公司取得了多家优质移动媒体的独家代理权或核心代理权,与今日头条、抖音、知乎、网易云音乐、乐动力、课程格子、雪球、携程、马蜂窝等超过两百家的优质移动媒体建立了长期渠道合作关系,公司出品与制作了快手平台精品短剧《黄雀》与《牛十三》等,《黄雀》作为快手平台小剧场的第一批引入项目之一,取得了播放量超5600万的佳绩。

4、2023年5月9日,引力传媒和澜舟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行业AIGC大模型联合实验室”,以赋能内容创作者、商户和企业级客户等市场多元需求。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