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科技03月18日涨停分析

2024-03-18 17:00:1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恒银科技603106)03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6.80元。

该股于上午 10:00:22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20分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2343.16万,目前封板数量:417.46万,占实际流通盘1.88%,占当日成交量:6.45%。

【原因分析】

恒银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金融科技+AIGC+信创+人脸识别。1、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3月29日互动易回复:公司虚拟数字人产品具备AIGC能力,通过AI驱动+知识库训练,完成厅堂营销等相关工作。

3、公司研发的恒银科技AI管理平台是一个面向金融科技领域为客户提供互动交流、业务办理、问题咨询、服务导览等多种软件运营服务的基础技术集成服务接口系统平台,平台提供包含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声纹识别、人脸识别和远程视频等核心技术,及语音交互、身份验证等聚合能力。

4、公司重点加强金融信创应用系统、平台型软件的开发,完成了基于国产芯片的自主机芯、驱动程序、测试工具的开发,完成模块适配及基于LFS和PISA标准的SP、中间件和应用软件的开发。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