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合金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2024-03-18 18:3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电工合金300697)于3月19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2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656.00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电工合金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92亿元,同比增长12.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9.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大类分为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以及铜母线系列产品,其中,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线和承力索,铜母线系列产品包括铜母线及其深加工铜制零部件。公司已经取得了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以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物资供应商准入证》,是国内少数获得相关资质的铁路接触线及承力索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铜及铜合金深加工产品生产企业。凭借产品在使用中过硬的质量表现,公司获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公司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和全国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