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万里扬董事长黄河清作交流发言

2024-03-18 18:57:27 来源: 万里扬官微

  3月18日下午,婺城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金华市婺城区委书记高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余仙主持。万里扬002434)董事长黄河清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环节,万里扬董事长黄河清围绕如何发挥链主企业龙头作用发言。他回顾了万里扬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与金华及国内外相关供应商、主机厂等共同创新、协同发展的过程。他说,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与重要着力点,万里扬将坚定不移地加快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培育,统筹规划、靶向施策、精准发力。

  黄河清表示,万里扬会继续坚持“发展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围绕商用车、乘用车、非道路的传动驱动系统业务及新材料与资源循环开发等项目,充分发挥链主作用,发挥好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龙头作用,做好产品定义,专心致志将主业做精做强;继续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未来工厂建设,打造全球智能制造大平台,加速布局国际国内两大市场,推动万里扬“二次创业”健康向前发展。万里扬会努力发挥链主企业的龙头作用,在夯实核心技术能力的同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更好地为金华制造业发展赋能。

  此次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和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大干竞跑、实干争先,携手推进婺城经济开发区更高质量发展,为婺城建设更高能级的现代化都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