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博思软件分省渠道大会-甘青宁站、河南站成功举行

2024-03-18 19:09:52 来源: 博思软件官微

  3月16日,以“蓄势前行,腾飞在即”为主题的2024年博思软件300525)分省渠道大会-甘青宁站、河南站分别在甘肃兰州、河南郑州召开,累计有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会议围绕数字中国背景下的政企数字化转型需求,数字凭证聚焦数字凭证、电子会计档案、K12缴费、财务内控、高校预算绩效、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数字采购等议题,结合各地市场机遇和市场特色,畅谈博思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精准赋能。

  · 甘青宁站 ·

  针对甘青宁地区的市场环境变化,博思财信分销市场部总经理池渊做出解读:“新档案法施行、财政票据管理模式创新、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以及会计审计数字化转型等变革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和业务合作方向。对此,博思软件将持续提升多元复合竞争力,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甘青宁地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谱写甘青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能。”

  渠道西北大区总关宏勋分析了2023年甘青宁的项目落地情况及2024年市场机会。他表示:“在新基建、东数西算、‘双碳’目标等多重战略引导下,数据中心的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在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的同时,对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思将继续加大对研发创新与渠道拓展的投入,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 河南站 ·

  博思软件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山表达了对河南市场的重视与期待,分享了博思软件渠道运营中心202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明确2024年的重点市场规划。他强调:“2024年,我们将持续发力,连接更多合作伙伴,为大家在业务成长与发展等多方面提供坚实助力,更好结合创新技术与业务需求,一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博思致新副总裁李铮介绍了博思软件集团及子公司博思致新的发展历程。他谈道:“博思软件将依托强大的产品能力和生态能力,紧扣数字中国发展主线,通过进一步创新,实现更广泛的链接、更智能的落地应用。期望能与生态圈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形成资源整合,共创广阔未来。”

  会上,经过博思方案专家们多维度解读电子会计档案的发展趋势、K12缴费的应用场景,深入分析数字采购的市场机会以及数字凭证的市场前景,与会合作伙伴全面了解了博思创新技术优势与服务能力,以及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新的增长点。

  截至目前,博思数字凭证业务已在全国20余省(市)深化落地,覆盖医院、高校、K12、民生、景区、博物院等多个行业;电子会计档案赋能全国各行业,助力众多单位完成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验收;K12缴费结合财政与支付业务,赋能公立学校数字化发展。

  2024年,博思软件将持续加码技术创新,升级“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依托集团在数字票证、智慧财政财务、数字采购等领域的技术和业务优势,秉承着诚信、公平、开放、共赢的合作原则,为生态伙伴提供完整方案,给予最优渠道政策,实现对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路赋能,助力挖掘区域市场的更多潜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共绘数字经济新蓝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