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获6家机构调研:公司已经进驻零食很忙、赵一鸣、好想来、零食有鸣、戴永红、恰货铺子等众多零食渠道,覆盖终端网点超1.5万家,已上市的零食渠道产品SKU数量合计超过10个(附调研问答)

2024-03-18 19:31: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好想你002582)3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5日接受6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月至2月期间公司经营业绩如何

  答:1月和2月属于公司销售旺季,公司通过线上店铺自播、达人带货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推介好想你年货节健康食品;通过线下专卖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服务;通过商超、便利、零食等渠道满足消费者更加便捷化的消费需求。实现了线上引领,线下扎根,各渠道协同作战,共创佳绩的良好局面,具体经营业绩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

  问:公司去年各渠道业务表现情况?2024年各渠道策略如何规划?那些渠道会是重点发力渠道

  答:2023年,公司存量渠道处于稳健增长态势,收入占比仍然较高,以直播业务为主的兴趣电商渠道快速发展,线下商超、便利店及零食渠道网点加速布局,业绩快速增长。 2024年,公司将通过兴趣电商直播开路,打造爆品做先锋,实现为公司快速筛选爆品功能;通过传统电商搜索引流,持续延伸,抢占份额;通过专卖渠道塑造好品牌形象,做好中高端客户体验式营销服务;重点是加速推进商超、零食等增量渠道的拓展,实现线下网点的快速覆盖,助推公司第二曲线业务发展。

  问:公司在零食渠道的经营情况如何?24年有何规划

  答:目前,公司已经进驻零食很忙、赵一鸣、好想来、零食有鸣、戴永红、恰货铺子等众多零食渠道,覆盖终端网点超1.5万家,已上市的零食渠道产品SKU数量合计超过10个。2024年公司将深度推进与零食很忙集团的战略合作,加速产品创新研发,新增品类更加丰富的零食渠道产品,包括红枣及相关类和健康锁鲜类的产品。同时也将持续开拓新的渠道网点,不断增加产品SKU数量,充分发挥公司供应链优势,为渠道赋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好吃、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问:大单品红小派今年如何规划

  答:今年公司将深度推进大单品业务发展,通过口味延展、工艺创新实现产品迭代升级,继续打造“派系列”和“丸系列”产品,例如去皮红小派、红枣芝麻派、红枣花生派等新产品,构建红小派系列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健康滋补需求,助推大单品业务的快速提升。

  问:公司今年在分红、回购以及投资方面有何规划

  答:目前,公司股份回购正在实施当中,已经回购公司股份9,160,204股,回购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02%,回购金额为5,021.45万。在年度分红方面,公司将在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利益的基础上,结合经营发展需求和相关制度规定,制定合理的利润分配方案。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信息。在投资方面,公司仍会秉承稳健投资的策略,寻找与公司战略发展相吻合的优质标的,特别是与公司在产品、渠道、品牌、供应链等方面契合,能相互赋能的企业。我们也欢迎各位投资者为公司推荐优质标的,谢谢;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银基金基金公司杜明宸
癝实基金基金公司秦盛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余璇、高畅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杜宛泽
人保资产保险公司张志遂
紫欣投资其他贾孟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