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受邀出席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获颁多个奖项

2024-03-18 20:02:21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叶莉
利好

  3月14日-15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举行,本届大会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汇聚了万千精英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强化“伙伴+华为”体系,帮助客户更加简单、更为有效地实现数智化升级,让数智化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宇信科技300674)作为华为在金融行业的重要伙伴,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获颁“卓越合作伙伴奖”“开拓创新奖”“服务销售优秀合作伙伴贡献奖”“鲲鹏突出贡献奖”“卓越ISV合作奖”“优选级ICT服务伙伴”“2024年首批优选级解决方案开发伙伴”“首批华为信创咨询和规划合作伙伴”“华为江苏政企优秀解决方案伙伴奖”等多个奖项。同时,宇信科技还现场加入了同舟共济行动计划,成为华为发展行业数智化“联盟级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展厅中,宇信科技展示了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化信贷产品系列,以及与华为在银行信贷业务场景的落地实践,吸引了现场众多客户与行业伙伴的关注。公司在开放演讲区现场分享的基于鲲鹏底座的一表通联合解决方案以及典型案例实践,也收获了积极反馈。

  据介绍,聚焦银行信贷业务场景的合作是宇信科技与华为的重要合作内容之一。宇信科技与华为合作的某银行贷款核算系统国产数据库重构项目,将有效支撑该行贷款业务量的增长、业务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及日终批处理的提速。该项目也是华为GaussDB数据库在国内金融行业首个核心类系统的落地案例,将为行业后续核心类业务系统国产化迁移替换提供了较好的实践范本。不仅如此,以该案例为基础,宇信科技与华为联合打造的“新一代核算平台解决方案”已经入选人行下属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的第三批“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未来,双方还将聚焦银行信贷业务场景拓展更多合作的方向与机会。(叶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