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布局寻突破,高端设计找增量

2024-03-18 20:28:01 来源: 伟星新材官微

  2024年3月13日至3月16日,中国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建博会(上海)始终以搭建世界级展会平台,服务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定制第一展。伟星新材002372)上海分公司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联袂呈现“三只小羊高端设计师论坛暨艺术设计体验展”。

  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由红星美凯龙601828)前M+设计师俱乐部负责人杨波先生联合 7 位上海行业知名人士创立于 2023 年 6月6日,俱乐部旨在帮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专业化空间设计和优质的品牌产品服务,进而带来的生活品味的提升,俱乐部通过高频率,多样化,个性化的活动链接品牌方和设计师。截止到2024 年1月1日,俱乐部拥有上海独立设计师工作室会员626 家,举办大小活动 60 余场,是迄今为止上海地区有粘性的设计师最多的组织。

  大宅别墅渠道是上海分公司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分公司经理人李英雨在2023就开始放眼未来着手规划,与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达成合作,本着高端设计,高质发展的共同目标,寻求共创共赢。

  此次联合布展,一方面想要与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探索多方面多元化的合作方式,打开布展新思路新模式,与其设计师团队共同探讨展示方案落地,借助其引流参加论坛的设计师来展厅打卡,介绍公司产品系统。

  另一方面中国建博会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常常有观众在展厅驻足,通过驻展业务员介绍,有恍然大悟的“原来伟星做的产品有那么多”,也有肯定的“全屋伟星对家庭隐蔽工程是一种保障”等。

  三只小羊俱乐部还邀请了行业内知名高端设计师,以论坛的形式分享高端设计案例,以专业的角度展望设计行业未来,同时上海分公司装企部沈祥德也受邀分享,“隐蔽工程解决方案-防排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以隐蔽工程常见的问题为切入点,从而引出伟星给排防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能帮助用户有效杜绝家庭用水隐患,能够带来更舒适的用水体验。

  固本强基,守正创新,高质发展。伟星新材始终坚持“高端品牌、高端服务、高端价值”的定位,通过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打造竞争新优势,助力家装设计行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