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与TCR深化合作交流 共创全球空港电动化新时代

2024-03-19 14:06: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利好

  近日,全球GSE(地面辅助设备)领域最大的租赁公司TCR首席商务执行官Kristof先生与全球技术服务经理Andrew先生到威海广泰002111)(002111.SZ)访问。据了解,2023年威海广泰与TCR签订重大销售协议,TCR将在三年内购买威海广泰电动食品车150台、电动摆渡车150台以及一定数量的移动式充电电源,预计总金额8亿元至10亿元,这是威海广泰自成立以来签署的金额最大的空港装备销售协议。

  基于前期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双方此次深度交流了全套机场电动化解决方案、全球产品布局、售后合作等事项,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ristof先生与Andrew先生对威海广泰的产品、技术及制造能力与规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双方将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共同理念,共同组建专门的技术和服务支持团队,通过打造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全系统的方案。

  近年来,威海广泰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一大批空港装备填补了国内乃至世界空白,眼下世界上90多个国家都有广泰产品的身影。聚沙成塔式的技术积累,让威海广泰迎来了技术裂变。通过威海广泰出色的产品性能、快速稳定的交期与TCR全球庞大的服务网络相结合,共赢互惠的合作定会加快威海广泰设备“出海”服务全球的步伐、不断提升国际市场份额,为全球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CIS)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