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旗下东兴证券荣获深交所2023年度优秀利率债承销机构与优秀个人奖项

  2024年3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主题为“守正创新,以进促稳”的业务座谈会,会上深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鸣钟先生致辞,部分发行人、承销商、投资者回顾了过去几年深交所各项业务发展情况。鉴于东兴证券601198)2023年度在地方债承销业务上的优异表现,深交所授予东兴证券“2023年度优秀利率债承销机构-券商类”奖项,同时授予固定收益业务总部王传强、王文丹同志“优秀个人奖”。

  近年来,东兴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在利率债销售、交易领域屡次获奖,先后获得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本币市场“最受市场欢迎的信用债做市商”奖、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乘风破浪机构”奖、2021-2023连续三年获得深交所优秀利率债承销机构奖、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本币市场“活跃交易商”奖、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结算百强-优秀自营商”奖等众多奖项,业务能力得到权威机构认可。

  截至目前,东兴证券已加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债承销团。2023年度,东兴证券中标深交所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共计32.74亿元,排名位列券商第14名;中标上交所、深交所和北交所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共计80.44亿元,排名位列券商第16名。

  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凭借持续的业务创新和科技赋能,业务稳步发展,交易品种日趋丰富,交易总量逐年增大。在业务创新方面,固定收益业务总部积极配合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推动市场基础设施改革,全面参与债券回购、现券交易、可转债、REITs、债券回售、债券借贷等业务。

  未来,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参与各项业务创新,持续履行好地方债承销义务,助力地方政府债务化解,有效服务实体经济,为债券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