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国际OPRD大会举行,普洛药业综合实力受全球客商认可

2024-03-19 14:29:31 来源: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3月12—14日,第51届国际OPRD大会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普洛药业000739)股份有限公司BD团队参加会议。OPRD 是美国化学会(ACS)刊物,也是工艺化学行业的权威刊物。

  3月13日,普洛药业在充满大海激情的海港码头与超200位全球医药界同仁相聚。在舒缓的音乐中,来宾们在静享太平洋晚风、沉浸式体验圣地亚哥激情与活力的同时,谈论着业务上的合作与发展,也分享着彼此的生活故事和文化背景,像挚友相聚,在畅谈中碰撞出思维火花,探讨着医药行业的新发展。

  3月14日,普洛药业邀请圣地亚哥地区30余家创新药公司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向来宾介绍了普洛药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

  近年来,普洛药业聚焦先进制造升级及研发能力建设,投资规模已达10亿美元。化学合成及发酵产能方面再上新台阶,流体化学、高活及多功能柔性车间等高端产能持续释放;流体化学、合成生物学、晶体粉体平台、多肽和PROTAC等新技术平台齐头并进,深受客户好评,已与ADC领域大分子CDMO头部企业臻格生物(Zencor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高度重视本质合规,环境治理和保护方面工作成效突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果丰硕,累计通过18次美国FDA的现场审计,企业高质量发展呈现新亮色。

  普洛药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综合实力得到了来宾的广泛肯定和认可。

  普洛药业还与全球医药行业的精英们进行了一场关于全球经济环境、医药产业发展以及未来合作模式的深度对话,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OPRD大会是普洛药业与美国圣地亚哥区域Biotech客户交流与合作的新起点,向客户进一步展示了其在研发、先进制造方面的专业实力和国际视野。未来,普洛药业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围绕机遇与挑战,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聚焦创新驱动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全球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