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力德获27家机构调研:佛山子公司的投产运营能为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精密的传动解决方案,并将进一步壮大公司在智能传动设备领域的生产规模和技术实力(附调研问答)

2024-03-19 21:51: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中大力德002896)3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5日接受27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问公司目前主要的生产基地在哪里

  答: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分三块。公司本部是坐落在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另外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和佛山市顺德北滘镇也有公司的生产制造基地。

  问:请问公司怎么看待佛山子公司对于公司发展的意义

  答:佛山子公司是公司在华南的重要布局,用以满足华南地区的需求。佛山子公司的投产运营能为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精密的传动解决方案,并将进一步壮大公司在智能传动设备领域的生产规模和技术实力。

  问:请简单拆分一下公司的业务板块

  答:从营业收入构成上,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分三大板块:即减速电机、精密减速器和智能执行单元。减速电机板块中包含各种微小型交直流减速电机产品,精密减速器板块中包含行星减速器、RV减速器和谐波减速器,智能执行单元板块包含“半个机器人”、叉车驱动总成、电动滚筒、“直流无刷电机+驱动器”等组件产品。

  问:公司的减速器主要下游应用有哪些

  答:精密行星减速器主要应用于数控机床、食品包装、激光、木工等工业自动化领域。RV减速器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变位机、机床四五轴、精密转台等。谐波减速器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牙雕机、数控磨床等。

  问:公司的技术团队是自己培养的吗

  答:公司坚持创新战略,通过内培外引加强研发技术团队建设,既注重挖掘内部潜力,也积极从市场中招聘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才提升团队整体实力;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
南方基金基金公司--
溢锋基金基金公司--
理念创基金基金公司--
东北证券证券公司--
东方财富证券证券公司--
光大证券证券公司--
华鑫证券证券公司--
德邦证券证券公司--
甬兴证券证券公司--
西南证券证券公司--
财通证券证券公司--
健顺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龙赢富泽资产阳光私募机构--
凯基证券海外机构--
中科智能其他--
中芯科技其他--
国诚投资其他--
多想资本其他--
宁聚投资其他--
智石资产其他--
杉杉集团其他--
杭州复投其他--
玖歌投资其他--
立义投资其他--
致和资管其他--
高申资产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