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获2家机构调研:手表行业是个长周期行业,公司核心自有品牌飞亚达拥有30多年的品牌积淀,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在国表市场中的份额位居前列(附调研问答)

2024-03-19 22:01: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飞亚达000026)3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8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2023年度公司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作为一家老牌手表企业,在传统手表面临激烈竞争的情况下,未来公司打算怎么做好自有品牌

  答:手表行业是个长周期行业,公司核心自有品牌飞亚达拥有30多年的品牌积淀,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在国表市场中的份额位居前列。未来,飞亚达品牌将坚持差异化路线,产品端继续强化“航空航天”等特色产品系列及爆品打造;渠道端继续推进门店结构优化;营销端加大精准营销、事件营销等投入,以不断夯实品牌核心竞争力。

  问:2024年终端门店的拓展计划?

  答:公司近年来动态优化门店结构,同时也在做渠道拓展及整合。目前,公司不会设置门店拓展数量的硬性指标,更多是基于高质量发展的原则,持续去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问:精密科技业务方面,有什么最新规划和进展

  答:精密科技业务依然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重点突破方向,在此前提下,结合公司当前健康的财务状况,公司有决心有基础去做该项业务方面的探索和突破。如有相关进展,我们将按规定予以披露。

  问:公司如果短期内资本开支比较低,会继续维持较好的分红水平吗

  答:公司根据经营业务完成情况、财务状况、业务发展需要等方面因素,综合制定现金分红政策。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整体匹配当前的经营基本面。未来,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经营业绩及股东回报。

  问:作为央企,公司在市值提升方面有没有相关要求

  答:公司认为,市值提升最关键的还是经营业务的持续提升和发展,公司将在此基础上,多措并举强化与投资者的交流,传递公司价值;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证券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