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获1家机构调研:本行作为地方法人机构,不断深耕地区制造业资源禀赋,聚焦先进制造业,全力推进制造业贷款增量扩面(附调研问答)

2024-03-20 06:34: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苏州银行002966)3月19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8日接受1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贵行目前制造业贷款投放情况如何?

  答:本行作为地方法人机构,不断深耕地区制造业资源禀赋,聚焦先进制造业,全力推进制造业贷款增量扩面。 将不断加强对省内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智改数转等先进制造业领域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苏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四大支柱产业,助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

  问:请简要介绍下贵行网点布局规划。

  答:本行坚持“立足苏州,深耕江苏,全面融入长三角”的区域定位,并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的议案,力争实现江苏省内经营机构全覆盖。未来,本行将提前做好团队和业务储备,科学规划网点布局,以省内千亿GDP县区布局为重点,加强苏州五县市区网点覆盖,调整优化苏州市区网点结构,推进综合型支行建设,助力全行一体化经营;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湘财证券证券公司郭怡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