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凯文教育新增“百度概念”

2024-03-20 16:42: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3月20日,凯文教育002659)新增“百度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4年3月14日互动易:公司与百度在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专业涵盖百度在行业内领先的领域,包括AI人工智能、大模型、网联汽车等,合作模式有产业学院和技能培训等不同方式。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在线教育、人工智能、腾讯概念、体育产业、职业教育、冰雪产业、数字经济、国企改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3-21
凯文教育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7.00万股,占流通A股0.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63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