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创新引领业绩扭亏 云南锗业股价持续走高

2024-03-20 17:46:51 来源: 全景网
利好

  截至3月20日收盘,云南锗业002428)股价2月以来涨幅已近30%。

  3月18日晚间,公司披露2023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2023年全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6.72亿元,同比增长25.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7.4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值得指出的是,受益于部分产品价格上升,公司2023年度产品销售量上升,营业收入增加。公司拥有完整的一体化锗产业链,在提供充足原料保障、有效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可以通过下游精深加工产品保证公司赚取产业链中利润率相对较高的部分。

  在市场竞争中,本公司较为完整的锗系列产品能够在多层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有利于公司建立稳定的客户基础。

  据了解,公司拥有丰富的锗资源保有储量,同时也是国内锗产业链较为完整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丰富的资源储量为公司发展深加工产业、延伸产业链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公司表示,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持续推动公司产品技术创新及优化,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也将持续推动研发创新和引导自有技术和产品转型升级,坚持以研发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邹子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