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一行到捷安高科调研座谈

2024-03-20 18:31:29 来源: 捷安高科官微

  3月18日,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一行到郑州捷安高科300845)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与捷安高科副总经理翟艳臣、朱运兰等展开交流座谈。

  郑明理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轨道交通、应急安全等领域的虚拟仿真实训系统,并对轨道车辆技术实训系统和铁路调车作业技能实训系统、铁路接发车作业实训系统进行了重点了解,在讲解人员的生动介绍和演示下,捷安高科以数智赋能高端复杂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实践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

  座谈会上,捷安高科副总经理翟艳臣对郑明理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发展理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捷安高科成立于2002年,2020年成功上市,2021年成为世界技能组织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依托自主研发的JANVR虚拟仿真引擎平台,捷安高科围绕“大交通、大安全”,深耕轨道交通、应急安全、航空运输、航海舰船四大领域,独创的“实景实战、情景教学、专家引导、职业技能画像智能分析”实训模式,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此次中国地方铁路协会来访,捷安高科希望借助自身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积累的经验,与协会共同探讨未来合作、加强行业交流、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捷安高科市场拓展部经理王少锋就双方合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表示希望中国地方铁路协会在技术研发与服务、人才培养与培训、市场宣传与推广、行业交流与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更大的支持,助推公司为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助力。

  围绕研讨主题,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企法部主任韩潇、信息统计部主任夏保和、编辑部主任才铁军、会员服务部主任王建国等纷纷发言,给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表示,此次非常感谢捷安高科的热情接待,也很欣喜看到捷安高科在轨道交通等领域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捷安高科通过将先进的数字技术应用到轨道交通行业,以面向企业、源于现场、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培训方案改变了铁路行业传统培训方式,既提高了铁路行业人才培养效率和质量,降低了培训成本,又为中国铁路现代化发展潮流提供了高素质的人才保障,符合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未来,协会也将积极调动资源,为捷安高科提供更多服务和助力。

  深耕国内虚拟仿真培训二十余年,捷安高科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服务行业企业。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捷安高科与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的深度交流,伴随着我国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捷安高科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科研和平台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职责使命,为我国铁路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关于中国地方铁路协会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是由原国家计划委员会、国家经济委员会和铁道部共同批准,于1984年3月正式成立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2018年7月,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作为全国行业协会商会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完成了行政脱钩改革重组,成为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指导的社会团体。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会长单位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现有会员近600 家,涵盖国铁集团及所属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铁路投资公司等与铁路产业链相关的企、事业单位。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遵循服务为本的宗旨,努力服务中国铁路事业,服务地方铁路和合资铁路发展,服务本会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行业指导,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