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展召开海南新国宾改造项目推进会

2024-03-20 18:55:47 来源: 海南发展官微

  3月15日,海南发展002163)召开三鑫晶品承建海南新国宾馆改造项目的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海南发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宝主持,海南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阳、三鑫晶品经营班子全体成员、海南新国宾馆改造项目经理参加。

  会上,三鑫晶品汇报了海南新国宾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施工安排和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

  海南发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宝就项目未来施工安排等工作强调,要健全材料供应、分包管理多重保障机制,建立多个“应急预案”,确保项目建设进展不停滞;要重视资金回笼,加快项目回款,全力保障材料、分包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同政府单位沟通,精准对接审批单位,提前开展上报审批工作。

  海南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阳就海南新国宾馆改造项目未来工作部署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高效履约。

  二是要汇聚公司合力,抽调优秀施工管理干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增加现场施工人员;重点抓好材料供应、分包管理、计划落地等工作,重点材料、环节、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专人跟进。

  三是要凝聚各方共识,层层传导压力,通过开展“大干100天活动”等专题活动,与分包签订责任状等途径,压实责任,形成合力。

  四是要统筹管理,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细化项目任务节点和目标,留足时间余量。

  五是要完善奖惩制度,设立奖惩实施办法提高工作效率。

  六是要及时反馈需求,积极对接上级单位,实时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形成上下联动的攻坚合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