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司迺超一行到海汽集团调研座谈

2024-03-20 19:44:31 来源: 海汽集团官微

  2024年3月19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司迺超一行到海汽集团603069)调研座谈,海南旅投副总经理、海汽集团党委书记冯宪阳等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冯宪阳对司迺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海汽集团领导班子汇报了海汽集团2024年春运工作、客运站转型发展、租赁车业务开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提升春运服务保障能力的工作计划,以及公司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等有关内容。司迺超对海汽集团圆满完成2024年春运保障工作以及对新型业务有效探索表示肯定。他指出,海汽集团是一家具有73年历史的省属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拥有全省汽车站等资源优势,学习优秀企业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就海汽集团的下一步工作,司迺超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讲政治。要围绕海南省自由贸易港 “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定位,进一步补齐企业短板,提升服务质效,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二是筑牢安全底板。要始终严控事故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以“制度+ 技防”为保障,提升安全管理成效。三是加大信息化建设。要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高质发展。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张春宇、运输与物流管理处副处长李丽,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局长陈子杰、副局长廖七生等相关领导;海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马超,党委委员、代总经理林顺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兆学,副总经理孙豪、符干春,总会计师李永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