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晶光电精彩亮相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 2024

2024-03-20 23:13:22 来源: 亿晶光电官网

  2024年3月19日,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亿晶光电600537)携多款高效光伏组件产品亮相K15展位。展会现场观 众络绎不绝,亿晶光电以其卓越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亿晶光电此次展出的组件产品,除了经典的星辰pro系列和极光pro系列,还展出了矩形片系列产品——星辰pro+系列组件。矩形电池片相较于传统方形电池片的优势显著,尤其在空间利用和运输成本方面。通过更高效的组件空间利用,矩形片不仅提升了组件的功率,而且能够在集装箱中达到更高的装载密度,进而降低单位功率的运输成本。在电站系统端,矩形片技术对于降低系统BOS成本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矩形片技术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主流选择。亿晶光电紧跟行业趋势,将矩形片的大规模运用作为重要战略目标,这体现了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从客户收益的角度出发,亿晶光电为客户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及更高效、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亿晶光电不仅向全球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更与众多业内同行和潜在客户建立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展会当天,亿晶光电所展示的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凭借其高功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成本以及高系统匹配度等显著特点,迅速吸引了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目光和赞誉。亿晶光电将继续秉承创新、高效、可靠的理念,为全球光伏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日益增长,光伏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亿晶光电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将继续为构建绿色、低碳的未来世界贡献智慧与力量。4月16-18日,让我们在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上相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共同书写光伏行业的辉煌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