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获7家机构调研:公司前期购置的一二线城市核心位置的大型门店,都将打造为时尚体验馆,目前整体运营模式还处于探索阶段(附调研问答)

2024-03-22 07:15:50 来源: 同花顺iNews

  雅戈尔600177)3月2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20日接受7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情况

  答:2021年以来公司主动进行多品牌调整,逐步将MAYOR、HARTMARX撤出集合店,重新对品牌进行定位和渠道布局。目前,MAYOR专注于高定市场,HARTMARX转型为户外运动与都市休闲,HANP利用汉麻纱线的功能性打造健康生活,同时收购了美国潮牌UNDEFEATED,合作运营以航海滑雪为基因的HELLYHANSEN,形成差异化品牌矩阵。

  问:公司时尚体验馆的建设情况

  答:公司前期购置的一二线城市核心位置的大型门店,都将打造为时尚体验馆,目前整体运营模式还处于探索阶段。公司位于江西赣州的时尚体验馆已于今年1月开业。

  问:公司如何链接年轻客群

  答:主品牌YOUNGOR通过品类的延伸、系列的拓展以及婚庆的重推,满足年轻客群的生活方式和场景需求。目前已开始衬衫节与婚庆季的推广。未来公司会逐步加大营销投入力度,今年的推广主线是“少年与先生”。同时,公司收购的美国潮牌UNDEFEATED,合作运营的运动品牌HELLYHANSEN,都是受年轻客群欢迎和认可的品牌。

  问:公司地产业务在售项目的结转时间

  答:公司存量项目基本会在2023年至2025年结算。

  问:今年公司分红是否有计划

  答:公司将依据整体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现金支出计划统筹考虑,在年度董事会上形成分红预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万家基金基金公司--
上银基金基金公司--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
华安基金基金公司--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
国联安基金基金公司--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