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数字化压铸技术方案亮相2024全国压铸行业年会

2024-03-22 10:13:16 来源: 伊之密官微 作者:伊之密
利好

  3月20—22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世界铸造组织(WFO)压铸委员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高端装备铸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沈阳中铸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铸造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2024年全国压铸行业年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下简称:2024全国压铸年会)在宁波隆重举办,伊之密300415)携数字化压铸技术方案与LEAP超大型一体化压铸技术方案亮相本次年会。

  宁波,作为全国压铸行业全产业链布局最为完善的产业集群区之一,在压铸装备、模具、材料、CNC加工及周边配套领域均形成了区域产业优势,打造了一条龙全产业链的特色发展模式。

  2024全国压铸年会依托宁波压铸产业集群优势,以“大道智简”为理念,聚焦压铸行业分析、合金材料开发及应用、产品开发及集成计算材料工程、压铸装备及集成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助力压铸同仁共同探索一体化压铸工艺创新与优化的更多可能性。

  现场,来自汽车、压铸等行业700余名专业人士到场参会,通过主题技术演讲、专题研讨、圆桌讨论、专家答疑、深度访谈、知名压铸企业参观等多元化互动交流方式,共同见证压铸行业的新发展。

  在此次年会开幕式上,主办方为此次活动优秀的合作伙伴、赞助单位、支持单位举行隆重的致谢颁奖仪式,感谢各方对行业发展诚挚地付出与卓越的贡献。伊之密被授予“钻石赞助商”荣誉牌匾,其代表了行业内对伊之密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也进一步彰显了伊之密在压铸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21日下午,伊之密股份有限公司压铸机事业部产品与市场管理部总监王博先生受邀参加技术论坛,并在大会上发表了《数字化压铸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制造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为与会者提供了深入的技术解读和市场分析。

  王博先生首先指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万物互联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传统的压铸机参数设置已无法满足高端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因此需要寻求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伊之密作为压铸装备技术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王博先生介绍,该公司研发的数字化系统能够将整个生产过程以透明的状态呈现给操作和管理者。这意味着从原材料的投入、压铸过程的控制,到最终产品的质量检测,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实现精准的数据监控和分析。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一体化压铸”技术已成为行业内的热门话题。这种技术可以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但同时也对压铸机的性能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博先生表示,伊之密通过超高性能压射系统和数字化压铸单元的开发,成功解决了压铸工艺人员和生产管理的痛点,为新能源汽车制造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除了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和深入的技术探讨外,会议现场还特别开设了“特色品牌展示区”,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身研究成果、推广先进技术、激发创新活力的平台。

  近年来,一体化压铸技术是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能够显著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的整体性能。伊之密通过展板和宣传资料展示了公司在一体化压铸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嘉宾们对伊之密在这一领域的强大研发能力和高品质产品给予赞赏。

  伊之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具投资回报的成型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未来,伊之密将继续加强与压铸行业龙头企业和行业组织的合作,继续践行“技术 更进一步”,不断推出更加先进、高效的成型装备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卓越的投资回报,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