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地标性项目玻璃“耀皮”造

2024-03-22 19:14:12 来源: 耀皮玻璃官微

  深圳大疆天空之城大厦:深圳地标建筑之一,全球首例“非对称大悬挂”全钢结构体系,诺曼福斯特603806)经典之作,曾获得CTBUH”最佳工程特别表彰奖”、“亚洲最佳工程建筑奖”,“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玻璃使用了“耀皮”全超白夹胶镀膜中空玻璃。

  杭州望朝中心:钱江世纪城标志性建筑之一,这是一座自带诸多“光环”的建筑: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SOM操刀打造;极具美感的流线型现代工业设计,曾被媒体评为“最值得期待的中国在建超高层建筑之一”,玻璃使用了“耀皮”全超白双夹胶镀膜中空玻璃。

  广州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广州文化新地标,是广东省重点文化工程,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团队领衔设计,项目设计新颖,取“鹅潭写意,云山艺境”之韵味,通过“时光拱廊”将三个场馆连为一体,形似一艘文化“巨轮”扬帆远航,玻璃使用了“耀皮”彩釉夹胶镀膜中空玻璃。

  上海宝山长滩观光塔:上海宝山区最高建筑物,也是上海的又一全新地标建筑,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公司DLR Group设计,项目高为180米,呈圆筒状高耸结构,犹如一枚“定海神针”,玻璃使用了“耀皮”全超白夹胶镀膜中空玻璃。

  “没有黑马,一切用市场和数据说话”。在3月10日举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这四个地标性项目获得了专家和市场的认可,获得“TOP20 幕墙工程”,其中深圳大疆天空之城大厦、杭州望朝中心、广州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获得了全五星评价,占了全五星工程项目的半壁江山,而这些项目都闪“耀”着耀皮的身影。

  与此同时,耀皮也凭借其市场力和品牌力再次蝉联“建筑玻璃首选品牌”前三甲,用扎实过硬的技术、不断创新的产品体系,为建筑的外表皮与建筑艺术贡献自己的一份社会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